市售體脂計百百種,為什麼要選擇InBody?

市售體脂計百百種,為什麼要選擇InBody?

上網隨便搜尋一下「體脂計」,價格從幾百塊到破萬元的InBody都有,價差那麼多,我為什麼要選InBody?難道其他品牌不能量嗎?

因為InBody通過各國專利與認證

為了讓大家能用到最優質的產品,InBody可是花了一大筆錢做專利及國際認證,不僅通過美國食藥署FDA認證,也通過歐盟RoHS無毒物測試,其他韓國、美國、日本等國家專利就不一一贅述,讓您居家測量也可以獲得逼近健身房大型商業版的精準度,更能安心使用,當您忍不住想吻它兩嘴時,也不必擔心食物中毒。

 

 

 

因為InBody出廠的每一台產品背面都有工程師姓名

翻開InBody H20B底下,除了可以看到機號和您地板沒清乾淨的灰塵之外,還可以看到出廠前專屬測試工程師的姓名,如果日後產品出現問題,原廠可是會追究測試工程師的責任的。為此,測試工程師卯足全力控管出廠品質,以免被主管留下來加班寫悔過書和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保證回向不幸購買到機王的您!

 

 

 

因為InBody有握把,且有專利拇指電極

沒握把的體脂計,電流只能測到下半身的數據,再根據各品牌的加權係數推算全身的數據,但有些人的脂肪集中在下半身,所以得到的結果可想而知。因此,各品牌也推出含握把的體脂計,讓電流可以跑遍全身測個徹底。唯有InBody為了拇指特別做了凹槽電極,避免用戶用錯誤的抓握方式影響測量結果。再怎麼不安份的小手,在InBody面前也得乖乖安份。

 

 

 

因為InBody不參照經驗變數

絕大多數的品牌,在測量前都需要輸入「性別」和「年齡」,唯有InBody不需要,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其他品牌會參考使用者的性別與年齡,根據母體資料庫的平均值去加權。

舉例來說,使用者輸入「30歲」和「男性」,其他品牌的體脂計會根據資料庫裡所有30歲男性的平均體脂率、平均肌肉重等經驗變數做加權。假設母體資料庫30歲男性平均體脂率為20%,平均肌肉重28公斤,使用者實際體脂率為27%,肌肉重29公斤,那顯示出來的體脂率可能介於20%27%,肌肉重28.X公斤。使用經驗變數的好處就是讓每一位用戶的數據貼近母體平均值,但數據就不一定準確,對某些極端值族群而言,得到的結果可能就偏離真實太多。所以某些品牌為了因應極端值,還需要用戶選擇「運動強度」,以避免高強度訓練的運動員測出來的數據不夠準確,只是對自己運動強度不夠了解的人們,就有點不知道怎麼選擇了。

 

 

欸不是啊,InBody App不是也要輸入年齡和性別嗎?

對,那只做資料登錄,InBody是不會參照性別和年齡做數據推估的,所以用戶即使年齡和性別任意輸入(但身高千萬不要亂填),對測量結果也不會有絲毫影響。之所以不參考經驗變數,是因為InBody對自身生物電阻抗的分析技術非常有自信,測到多少就顯示多少,絕不加油添醋,也不會有善意的謊言哦!

返回網誌

發表留言

請注意,留言須先通過審核才能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