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一探究竟InBody韓國總部

帶你一探究竟InBody韓國總部

🥴:「那晚我喝了點酒,迷迷糊糊就搭了Uber到桃園機場✈️。」

🤔:「然後呢?」

🥴「然後迷迷糊糊買了張機票,辦了K-ETA,後來我就睡著了想💤。」

🤔:「接著說。」

🥴「當我醒來,赫然發現我已經到了韓國首爾的江南區!」

 

環顧四周,怎麼有棟建築頂樓掛了那麼大張的招牌?走近一看,這不就是寫著「InBody」嗎?

瞬間In編酒醒了,趕緊跑進一看,啊一古金架!真是InBody總部啊!

於是In編又喝了一杯威士忌壯起膽子,帶著各位走進InBody總部一探究竟。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血壓計、身高儀和一整排大家最熟悉的InBody商業版身體分析儀。

 

再繞過去,是InBody公司規劃的員工健身區。這個燈光配上那麼有質感的裝潢,在這邊工作也太幸福了吧!

 

 

 

等等!旁邊怎麼有個小房間還鋪床,難道是員工休息區嗎?進去看看。

 

 

原來是家用版室內擺設示範空間,瞧瞧這極簡俐落的外觀和顏色,InBody H20B擺在家裡不只是體脂計,更是裝潢的一部分。

 

 

看來家用版的H20BInBody心中不輸商用型系列,原廠也是佈置了一面展示牆。上方是孿生兄弟H20N燕麥色(海外限定色),不放在一起還真看不出來差別呢。

 

InBody不只投入商用版到醫學界做最精準的身體測量,也十分重視一般家庭的健康,設計了家用版H20B系列,還有一個示範空間讓參觀的民眾更能體會InBody買進家裡是什麼感覺。但各位千萬別忘了,InBody H20B可是才貌雙全,全新改版的InBody App新增了體成分(增肌減脂)目標以及飲食運動建議,可謂是冰雪聰明。

 

 

InBody總部整體呈現的氛圍很有質感和溫度,也難怪在業界一直都是首屈一指的品牌,成為分析身體數據的代名詞。

 

「喂!年後我們一起來量InBody吧!」

返回網誌

發表留言

請注意,留言須先通過審核才能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