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進InBody家用型到台灣的先驅 – KOLY

 

2015年,InBody第一台家用型身體分析儀問世了。比起厚重、功能繁複的商業型,家用型的更輕盈、更簡潔,並且擁有商業型一樣的演算法,準確度完全不遜色。但當時台灣的市場環境似乎尚未成熟,所以InBody家用型產品在國內無人引進代理。

2020年,台灣仍未引進InBody家用型的產品,InBody原廠看上了妍姈貿易(KYJ)代理珂珂朵爾香氛與其他韓國品牌的豐富經驗,包含市場規劃及售後服務,主動與我們聯繫家用型在台灣的代理權。

 

 

為了深耕國內InBody家用型的市場,並引進其他韓國健康相關的產品,妍姈貿易另外成立了闊立有限公司(KOLY),著手申請電檢與醫材販售許可,並成功取得InBody家用型在台灣的總代理。2021年五月,InBody H20B抵台正式販售,我們成為引進InBody家用型到台灣的先驅。

 

 

在闊立超過一年的代理下,秉持著提升國人對健康重視度的初衷,InBody H20B銷量成功突破一萬台,在全台各縣市亦有配合的健身房供用戶體驗。2022年四月,更在信義誠品設立旗艦體驗店,並進駐法雅客全台門市。闊立不僅讓InBody從健身房走進台灣家庭,也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與保固措施,讓用戶購買到最安心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