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傳續盃InBody用行動支持

 

 

傳續盃為台灣最知名的青少年籃球賽事之一,今年已經來到了第六屆。除了現場收看比賽之外,傳續盃也透過線上直播讓全國觀眾都能共襄盛舉,是暑期最具焦點的賽事活動。本公司為健康事業貢獻微薄之力,贊助傳續盃賽事一些獎品,期望莘莘學子可以互相競技互相進步,揮灑青春熱血並留下美好回憶。

 

 

今年決賽於83日在亞洲大學舉辦,本公司現場蒞臨,親身感受到參賽隊伍對籃球的熱情與執著,也被年輕球員的澎湃活力震撼不已。主辦方不僅頒發了前三名隊伍獎盃,這次還特別開設「阻攻王」、「得分王」、「助攻王」、「籃板王」、「抄截王」五項個人獎,規模可以說是媲美國際賽級,讓參賽選手可以毫不保留的大秀球技,充分展現對籃球的熱情與執著。

 

 

強國必先健體,未來本公司也會撥出預算投入更多運動賽事,希望吸引更多國人參與,一同喚醒健康意識,共同培養運動習慣,KOLY將成為您最忠實的居家健康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