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甩油大作戰

年後甩油大作戰

快樂的農曆新年年假過去了,整整休了七天,想必該長得都沒長,不該長的地方倒是全長出來了。為了能在年後最快擺脫惱人的體脂肪,有什麼辦法是比較具有效率且不傷身的呢?這邊介紹四招,讓你健康地重回年前的腰圍與身材。

 

 

多吃蔬菜和蛋白質

是的,第一步一定是改掉過年大吃大喝的壞習慣,從現在開始必須認真的、有意識的挑選每一餐的食物組成,少油少鹽是必須的,並增加蔬菜和蛋白質的含量,減少主食(飯麵)的份量。一開始忌口一定很痛苦,但只要堅持兩週,成果一定看得見哦!

 

 

勤走樓梯

我知道對大多數人而言馬上到健身房運動是很困難的,但運動確實是不可少的步驟。如果真的很不想去健身房,那要把握每次爬樓梯的機會,鍛鍊一下心肺和腿部肌群。如果膝蓋不太舒服的朋友,下樓梯就可以省略。不要排斥日常生活中可以讓你流汗的事,為了健康和美觀,這些汗是絕對值得流的。

 

 

白天一杯黑咖啡

已經有不少研究和文獻指出,黑咖啡可以有效提升新陳代謝,加速體內廢物排出,所以白天一杯黑咖啡,的確有利於減肥。但如果腸胃比較不好的朋友,記得先吃點東西再喝。另外咖啡因比較敏感的人,也要注意下午三點以後就先別喝了,以免晚上太有精神睡不著覺。

 

 

多喝白開水

這也是老生常談了,多喝水不僅提高新陳代謝,也能緩和飢餓感。有一項報告指出,飯前喝水的減重速度比沒喝水的快將近兩倍,所以如果你想要在年後快速達到身體目標,可以嘗試飯前喝250~300 C.C的水。當然,平時也要盡量多攝取水分,而不是含糖飲料,一起下定決心把手搖杯戒了吧!

返回網誌

發表留言

請注意,留言須先通過審核才能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