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InBody產品如何測量分析?

InBody產品使用直接分段(四肢+軀幹)測量生物電阻抗分析(DSM-BIA),通過向人體發送多個電流來精確測量分析人體,組成參數從而為軀幹和四個肢體中的每個肢體提供多個不同的阻抗讀數。創新的InBody測試深度分析可為人體組成(例如身體脂肪百分比、肌肉骨骼肌重量、體重、身體質量指數)提供準確的結果。在此處了解有關InBody技術的更多訊息。read here.

BIA(生物電阻抗分析)是否準確?為什麼每次會有些許誤差?

從歷史上看BIA技術、設備和結果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懷疑。但是,InBody技術特性解決了這些問題,並提供了極高的精度。要了解更多訊息,請點擊連結閱讀更多。read here.

你們提供免費送貨嗎? 

宅配說明

.商品以新竹物流配送,免費配送範圍於台灣本島地區以及部分外島地區。

.外島可免費配送範圍:澎湖、金門

.以下區域因物流限制恕不提供配送服務:連江縣(馬祖)、 琉球鄉、綠島、蘭嶼

正確的使用步驟

1. 裝上四顆同廠牌的鹼性電池

2. 按下電源鍵,轉盤輸入正確身高

3. 請在磁磚地板上測量

4. 再輕按一次電源鍵,確認體重歸零後,站上去測量體重

5. 測完體重會有提示短音,顯示面出現「POSE」再抓取握把

6. 拇指確實對準握把電極,雙手打直,握把舉到骨盆高度即可

7. 聽到提示長音後,測量完畢

如何與手機App配對?

1. 下載InBody手機App,註冊帳號

2. 開啟InBody H20B

3. 手機打開藍牙,進入App,點選右下角的⋯,選擇「裝置」,新增裝置「撥號」,配對確認後記得按右上角的「完成」

4. 手機將與InBody H20B配對,並顯示配對完成

5. 手機App點選右下角的+,選擇「撥號」,即可開啟InBody語音導覽做身體測量

App配對示範影片

它使用多少個頻率?

兩種頻率:20 kHz和100 kHz。

可以將H20B的單位從kg更改為lb嗎?

雖然無法更改機器上的單位,但可以更改InBody APP上的單位。請在InBody App2點選右下角的⋯ ->  下滑到一般設定 -> 點擊單位 -> 更改單位

可以更改InBody App的語言嗎?

App上的語言為英語,荷蘭語,越南語,葡萄牙語,意大利語,泰語和簡體中文、繁體中文等。

商品送回維修檢測時間?

A.因為每件商品需維修的狀況原因均不相同,一般為修約需5~7個工作天不等(不含假日),但若商品有特殊原因維修時間可能回再拉長,還須依維修人員判斷為主。維修商品若已經超過保固期或非商品本身造成之人為損壞而發生檢修費用,將由廠商告知報價後通知客戶,再由客戶決定是否繼續維修。

體脂計使用多久需校正?

使用四年需校正~可自行校正(正常關機再開啟就會自動校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