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InBody讓你很意外的Point

關於InBody讓你很意外的Point

#1 - InBody其實是來自韓國的品牌

很多人以為InBody是來自美國,但其實它是韓國品牌。在1990年,InBody創辦人Kichul Cha發現當時的生物導電技術(BIA)並不準確,於是他運用機械專業的背景,1996年在韓國成立了InBody,並於1998年發表InBody第一台機器,大幅改善生物導電技術的準確率,使得InBody一躍成為身體分析組成的代名詞。而第一台家用版的InBody產品於2015年發表,也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H20第一代原型。

所以,韓國的特色不僅有泡菜和歐爸,還有世界首屈一指的身體組成分析品牌-InBody。

 

 

#2 - 太陽馬戲團透過InBody改善他們的訓練方式

太陽馬戲團是全球最知名的馬戲團表演團體,每一個團員除了必須具備表驗領域最頂尖的技術之外,還必須承受平均每年476次展演且每天訓練2小時的體能強度。為了讓每一次表演趨於完美,太陽馬戲團領導團隊決定引進InBody的身體分析機器,去監測團員的身體組成。

太陽馬戲團從InBody肌肉和體脂的圖表中,可以更好分析團員的身體狀態,尤其是難度最高的「空中飛人」,以前規定空中飛人的表演者必須長期維持目標體重,卻沒有針對體脂率和肌肉重做體能規劃。但引進InBody改善表演者身體組成後,雖然團裡的空中飛人變得比以前的規定的目標體重更重,但也更強壯,體能也更持久,簡直是摸蛤仔兼洗褲!

精確的訓練結合科學,太陽馬戲團時任領導者伯恩斯坦曾說:「透過InBody,我們將表演者的目標體重分別增加或減少一些,卻提升了運動表現!」

 

 

#3 - H20B設計靈感來自於傳統電話機

H20B全名為「InBody Dial H20B」,Dial就是撥號的意思,所以可以在App配對的時候看到「撥號H20」。設計者將手持式的握把做成電話話筒的感覺,配上旋鈕,以及老式的電話捲線,是不是真的很像在撥號一台傳統電話機呢?

 

 

#4 - InBody旗下產品還有身高儀、血壓計和健身手環

InBody除了身體分析的產品外,也推出了血壓計、身高儀、健身手環等相關產品。而InBody有一款身高儀特別有趣,它是利用超聲波的原理測量距離,不需要傳統的伸縮尺,只需要小小一支就能簡易測量。這支聽起來很厲害又酷酷的小東西就叫做「InLab」,而在韓國當地稱其為「PUSH」。

 InLab超聲波身高儀,即將上市! 
除了量高度之外,還可顯示溫度和濕度。讓你躺著量、站著量,還是InLab好量!

 

 

#5 - InBody商標上的紅色,根據不同秀出場合有不同的色號標準

大家都知道InBody的商標是白底紅字或紅底白字,但這個紅色可是有非常嚴格的規範標準的。InBody在印刷品、螢幕顯示、商務公文、網頁設計等都有明確規範色號,更嚴格規定代理商不可以任意更改商標上的字型與排版。如果一家公司對商標規範都那麼吹毛求疵了,可見InBody對產品品質的自我要求程度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返回網誌

發表留言

請注意,留言須先通過審核才能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