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niqlo的邀請🎉 InBody Koly與Uniqlo共同推廣

 

4/22在華山西1館,是Uniqlo首屆舉辦的生活運動會,現場不僅有Uniqlo最新推出的機能服飾,更有健身教練與健身KOL在現場,帶領民眾熱情動跳。參加的民眾運動後,也可以到InBody測量區測量自身身體組成,了解各項數據,並參考國民健康署的體脂標準表,調整日後的飲食與運動菜單,達到理想的體態。

 

 

現場排隊測量InBody的人潮一度爆滿,可見大家對自己的身體狀況十分好奇。雖然有些民眾看起來很瘦,BMI也在標準範圍內,但體脂率和內臟脂肪等級卻拉了警報,現場InBody工作人員也細心解說「體重輕不一定代表體脂率就低」的觀念。看著民眾恍然大悟與充滿感激的表情,對本公司而言就是最好的回報。

 

 

本公司期望可以在健康產業上盡更多的力,教育民眾更多身體組成的正確知識,培養良好的健康習慣。再次感謝Uniqlo的熱情邀約!讓我們跟著UniqloInBody一起動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