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愛自己InBody健康智慧動起來

收到長照健康促進會的邀請,身為健康推廣大使InBody自然不會缺席, 12/9我們來到文山區里民中心服務各位鄉親父老,現場不僅提供免費的InBody健康數據檢測,透過數據分析讓爺爺奶奶更加了解身體的各項數值,還有各式商家體驗及集點抽獎活動喔!

主辦方也非常用心當天邀請專業營養師幫大家上課,傳遞最正確的健康知識給文山區的里民們。營養師有特別說:「隨著年紀增長,肌肉流失速度也會跟著加速,長輩們要多多留意肌少症的狀況,最明顯的表現就是容易疲勞想睡覺。」透過InBody 家用版體脂計只要30秒輕鬆掌握肌肉狀態。

在現場我們也發現爺爺奶奶們對健康真的非常的重視,測量完第一句都是在問「我有超標嗎?」、「有沒有什麼問題?」雖然不是每一位都在標準建議範圍內,但透過精準的數據報告,讓長輩們能更了解飲食搭配運動的重要性喔!

活動這天爺爺奶奶們都非常的熱情與活潑,現場排隊測量InBody家用版體脂計一度塞車讓我們差一點忙不過來,好在大家都非常耐心等待,也感謝主辦單位對InBody的支持與信任,讓我們有機會服務這群可愛的長輩們。

再次感謝長照智慧健康促進會的熱情邀約!讓我們跟著長照智慧健康促進會和InBody一起玩美愛自己吧!